新 春 贺 词

发布时间:2011-01-31  阅读次数:2668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201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向所有关心、支持和热爱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 感谢;向全体上海市焊接学会会员和焊接工作者及家属致以最热情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2010年,上海市焊接学会突破思维定势,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快速发展。
      学会积极发展会员,加强与中青年会员的联系和沟通,关心和探望前任学会领导、理事和焊接著名人士;加强学术交流和科普教育,参加出版了“焊接先进技术”,协办了“国际焊接机器人”学术会议,举办了“焊接工艺评定最新进展”的研讨会,改组“上海焊接”编委会,逐步改进杂志质量。
      学会咨询培训中心改善了工作环境和形象,更新和增添了拉伸,冲击,硬度等试验和配套加工设备,特种设备焊工考试创历年新高,建立有特色的国际培训项目,美国焊接检验师(CWI) 学员来自世界各地(如台湾地区、西班牙和美国等),积极开展美国注册焊工CW和欧洲EN焊工的培训考试,建立了焊接工艺评定和咨询的品牌,客户涉及十多个省市以及如中石油,宝钢,振华,太重,三一集团等著名企业和外资企业,中心已具备一支老中青结合全日的专业队伍和兼职的专家队伍,上海焊接学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方焊接学会之一。
      回顾过去,上海市焊接学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焊接工作者的参与、关爱和大力支持;展望2011年,上海市焊接学会将努力适应中国经济发展和扩大开放的趋势,不断开展国际合作,并提高服务质量,为中国焊接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殷切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关爱和支持,并衷心 祝福大家事业兴盛、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上海市焊接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