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焊接检验师 CWI 培训考试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0-06-15  阅读次数:5756

    美国焊接学会AWS,是国际上著名的、权威性的焊接社会团体。美国焊接学会所编制的AWS D1.1钢结构焊接规范,为全世界各地所广泛应用。美国焊接学会认可的焊接检验师CWI培训和考试,在焊接行业倍受推崇,时至今日,全球已有数万名专业人员取得了该证书。

    2008年3月,上海市焊接学会SWS和美国WEX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始了关于AWS焊接检验师和焊工培训考试取证的合作进程。2008年7月上海市焊接学会和美国焊接学会签订了国际代理协议,正式获得了AWS焊接检验师CWI培训考试取证的授权。
    经AWS批准,上海市焊接学会已于2009年3月,在上海举办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一届CWI焊接检验师培训考试取证活动。培训将在WEX的帮助下,由长期从事AWS焊接检验师培训、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授、高级工程师担任。
    为期7天的培训,内容包含焊接基础知识、检测方法、标准的使用等内容。为方便学员、提高教学效果,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焊接专家,将培训教材译成了中文,并采用中文授课。
    通过考试的学员将成为AWS认可的焊接检验师CWI,得到焊接检验师证卡、证书及印章,进入AWS的全球注册系统;到期的证书还可以进行续证、复试。
    我们期待着那些在焊接相关的领域中工作,希望获得AWS认可的焊接检验师CWI资格的个人,或企业派送人员,前来参加上海市焊接学会举办的AWS焊接检验师CWI的培训及认证程序。
 
    申请人的资格
    中等、高等学历,具有直接与焊接相关的工作经历,身体健康,视力或矫正视力正常者。有关学历、工作经历,需提供相关证件;视力需提供医院视力检查报告。工作经历需满足:
    —高中、中等学校或以上学历,相关焊接检验、制造等工作经历,至少五年;
    —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相关焊接检验、制造等工作经历,至少四年;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相关焊接检验、制造等工作经历,至少三年。
 
    培训考试信息
    培训考试日期:2010年03月28日~04月03日
    培训考试地点:上海科学会堂(南昌路47号)
    培训考试价格:(RMB)12500元/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03月05日
 
    备注
    1. 每期最少人数为15人,若少于此人数,培训及考试日期可能会重新安排,并提前通知。
    2. 除了提供工作午餐外,膳宿不包括在上述价格中。如有进一步的要求,需支付额外费用,请在提交报名表时提出。
 
    报名联系方式
    1. 上海市焊接学会焊接技术咨询、培训中心:上海市宜山路889号2号楼1楼;邮编:200233;
        联系人:李佶雯;电话:021-64858626;传真:021-54260515;邮箱:hjxh@shws.org
    2. 上海市焊接学会:上海市南昌路47号科学会堂3309室;邮编:200020;
        联系人:邵宪钧;电话:021-53066242;传真:021-53066242;邮箱:hjxh@sh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