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焊接学会执行副总裁访问我学会

发布时间:2009-07-10  阅读次数:2733

     6月4日上午,美国焊接学会执行副总裁Cassie R.Burrell 女士访问了我学会。学会理事长吴毅雄教授等学会领导在科学会堂会见了Cassie 女士。同时到访的还有WEX公司总裁荣宗正先生和WEX 亚洲地区市场部经理刘欣宁女士。胡成平副理事长、刘榴常务副秘书长、冯大成副秘书长和张迺知主任,东升集团的黄连安副总裁等参加了会见。

 
    吴毅雄教授代表学会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榴向到访的美国客人介绍了学会概况:学会的组织机构,学会组织各种学术咨询活动和学术会议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会的培训和咨询中心,以及学会自成立起即进行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焊工的技能评定考试和发证的情况、学会进行的西气东输长输管道焊工技能评定考试和发证的情况。上海市焊接学会作为美国焊接学会(AWS)的代理机构,从2009年 3 月份起,进行 AWS 的 CWI 的培训和考试。 刘榴特别介绍了第一次 CWI 培训和考试的情况,为了保证培训和考试的质量,学会从教材、师资、教学环境、教学安排和组织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布置,刘榴代表学会表示,学会在第一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有信心、有能力把即将举办的第二次CWI 培训和考试组织得更好,不断取得进步。
 
    Cassie 女士、荣宗正总裁和刘欣宁女士在科学会堂一号楼饶有兴致的察看了 SWS 第一次进行CWI 的培训和考试的教室。
 
    下午,美国客人一行又参观了学会的培训和咨询中心,并随后驱车前往上海市特种设备监察研究院参观访问,翟光辉副院长等接待了美国客人,并带领他们参观了该院的焊工培训和考试中心。
 
    晚上,上海市焊接学会、上海市特种设备监察研究院在豫园的绿波廊酒店设宴招待了美国客人。学会的丁福保秘书长主持了欢迎晚宴。
 

吴毅雄理事长与美国焊接学会执行副总裁 Cassie R.Burrell 女士亲切交谈

会谈后的合影

参观学会咨询、培训中心

在上海市特种设备监察研究院翟光辉副院长(左二)陪同下参观该院的焊工培训和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