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焊接工程师可选途径培训班(IWE-A) 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9-07-08  阅读次数:10020

    主办方: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 
    协办方:上海市焊接学会 上海市焊接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焊接工程研究所
    中国焊接培训与资格认证委员会( CANB )在 2000 年获得国际焊接学会( IIW )正式授权,在我国实行国际统一的焊接培训与资格认证工作以来,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 WTI Harbin )作为其授权的培训机构,在全国各地进行国际焊接工程师( IWE ),国际焊接技术员( IWT ),国际焊接质检师,( IWIP ),国际焊接技师( IWS ),国际焊接技士( IWP ),国际焊工( IW )培训。为全国各行各业培养了具备国际资质的焊接人员,满足了全国各行业与参与国际竞争在焊接人员资质方面的要求。
由于各类国际焊接人员标准途径培训所需时间较长,学员急切要求适应其自身教育程度并可缩短周期的方式。按照 IIW 及 CANB 的相关规程规定, WTI Harbin 开始组织国际焊接工程师( IWE )可选途径培训 (IWE-A) ,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入学条件:
1 、工科本科毕业。
2 、具有在至少四年与焊接相关的 ( 工程师级 ) 工作经历。
    (由 CANB 根据所提交的包含以上内容的申请表进行入学资格审查。)
二、培训内容:
全课程的培训内容含:
1 、 焊接工艺及设备 2 、 材料及材料的焊接行为 3 、 焊接结构与设计 4 、 生产及应用在培训之前,进行书面评估及面试技术考核,以确定每位学员需参加培训的内容。培训时间通常为 3 周,有特殊情况, 如某单科技术考核未通过者,则需延长相应的培训时间。 (具体详情见 http://www.wtiharbin.com 或向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咨询)
三、考试及证书: 全过程培训结束后,按 IWE 考试要求考试,经考试合格者颁发国际焊接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09 年 7月18日—8月7 日开班(共计 3 周)
2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五、费用: 5500 元 含:
1、 报名、资格审查、国际注册费; 2 、前期辅导、技术考核费; 3 、教材、培训费; 4 、最终考试费; 5 、 “ ISO 焊接标准化文集”(本期培训班特别提供) 。
六、报名及入学程序:
提交两套申请资料包括申请表(可上网 http://www.wtiharbin.com 下载)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焊接课程培 训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寄(报到时提供证书原件)至“中心”,由 CANB 进行书面评估及面试技术考核(面试技术考核在 国际焊接工程师可选途径 培训班开始前进行)以确定学习方式, CANB 评估学员提供的书面材料具体方式如下:
1 、焊接专业毕业的学员凭毕业证及工作经历可直接通过书面评估进行面试技术考核;
2 、对于材料及相关专业焊接方向毕业的学员,应提供毕业证书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通过书面评估后进行面试技术考核;
3 、非焊接专业及非焊接方向毕业的学员,应提供毕业证和相应焊接课程的培训证书及成绩单,通过书面评估后进行面试技术考核。如不能提供相应证明,可参加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 国际焊接工程师可选途径 预备培训班,培训班为函授形式,在正式培训前集中辅导考试获得培训证明(具体情况见 国际焊接工程师可选途径 预备培训班招生简章)。
以上资格审查通过后,我方书面通知学员参加培训,学员同时办理交纳培训费手续。
七、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屠晓燕 周萍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 800 号 上海交大焊接工程研究所激光楼 302 室
邮编: 200240 电话: 021-34202943 传真: 021-34202943 E-mail:tuxy@sjtu.edu.cn
2 )地址:哈尔滨市动力区进乡街 7 号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 培训部 邮编: 150046
电话: 0451-82924020 传真: 0451-82682433 E-mail:wtiharbin@iiw-canb.org
八、汇款方式
名 称:哈尔滨中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
帐 号: 65010154700006875
上海市焊接协会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 上海市焊接学会
上海交通大学焊接工程研究所
2009 年 7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