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14  阅读次数:3019

      2011年10月29日,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的换届选举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132名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同时,上海市科协王秘书长与学术部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整个会议由吴祖乾教授主持,会上,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丁福保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理事长吴毅雄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学会的发展和经验,并由理事会常务理事刘榴、顾福明分别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说明。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八届理事会的各项报告,并进行了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由常务理事邬美华主持、郁振兴任总监票。会议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理事长。
     上海市焊接学会已有30多年历史,是上海市焊接科学技术工作者的专业性群众组织,发展至今,已有20多家团体会员、740名个人会员。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理事会由40名在焊接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会员组成,并设有常务理事14人,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各一人。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及每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将取得更多成就。


 

大会组织者王锬教授检查准备情况


 
代表济济一堂,认真听取报告


 
吴祖乾教授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吴毅雄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代表审议各项报告


 
代表积极参与换届选举
 

与会代表兴致高昂,在休息间隙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