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召开第九届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14  阅读次数:2567

        2011年10月29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四年一次的次换届选举后,迅即召开了九届一次理事全体会议。40名新当选的理事 中37名出席了会议,有三名理事请假。会议由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丁福保主持,他首先欢迎15名新当选的理事参加市焊接学会的工作,并请所有理事一一作了自 我介绍。理事们的介绍使大家感到我们学会理事来自全市各具代表性的行业,代表性强、理事的分人能力都很强,纷纷表示愿为上海市焊接学会处理,愿为焊接时也 处理,大家对搞好学会,促进学会更上一层楼充满信心。

        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领导班子,选举仍由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丁福保主持,推举郁振兴任总监票。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法产生了常务理事14人,理事长1人,秘书长1人和副理事长4人。

        新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已上报市科协审批,相信不日就会有结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具有悠久历史和知名度的已有20多家团体会员、在册740名个人会员的上海市焊接学会将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