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为中国飞机服务有限公司指定的 服务供应商和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08  阅读次数:2916

日前,上海市焊接学会在继前期成功为中国飞机服务有限公司(中飞公司)提供焊接技术服务后,又获得了中飞公司指定的服务供应商及检测中心资质。此次能获得中飞公司的资质授予,对于上海市焊接学会来说,既是对前期焊接技术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双方以后继续开展合作的鼓舞。上海市焊接学会也将秉承专业高效、热情周到的精神,继续做好焊接技术服务工作,为中国的航空事业继续贡献绵薄之力。

中飞公司是由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40%)、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20%)、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0%)和台湾中华航空公司(20%)拥有之合资公司, 中飞公司于1995年在香港注册合资成立。中飞公司一直为在香港国际机场运营的国内国际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具成本效益及高质素的飞机维修保养及机坪支持服务

中飞公司现时为香港本地的航空公司, 绝大多数的大中华区航空公司, 欧美及东亚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