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获奖者的获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4525
 

郝辞在授奖仪式上

首先,我非常荣幸能获得美国焊接学会颁发的国际奖学金。在这里我要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吴铭方教授以及祁凯副教授的信任。

我非常幸运能进入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焊接专业,在此之前,我对焊接没有丝毫的概念。进入大学之后才知道,原来焊接是一门交叉的、复杂的学科。自上世纪50年代成立焊接专业以来,我校以船舶制造为中心,并逐步延伸到化工、机械、国防工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形成了独特的体系,为各个行业输送了大批焊接专业的人才。近几年,学校积极引进先进焊接设备,力求在先进焊接技术和新型材料的焊接上有所突破。每位老师都积极投身自己的科研,在学校的四年多,我也深受感染。目前,我仍然在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希望自己的专业知识更扎实,科研能力更强,也希望自己学有所成,回归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有所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美国焊接学会和上海市焊接学会给我、给江苏科技大学这份荣誉,我相信,这份荣誉不仅仅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郝 辞

                                            2015年6月

龙飞在授奖仪式上

非常荣幸能获得上海市焊接学会、美国焊接学会的认可。美国焊接学会是美国焊接界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它一直致力于提升焊接与切割应用水平,并促使焊接全球化发展,它的国际影响力最大,为全世界的焊接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合作、进步的平台。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培养我的父母,我的学校,我的国家,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今天。今天,很多焊接专家取得了非凡成就,但依然在不断拼搏,不断进步,作为一个本科生,我仅仅是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有了一些微不足道的积累,在实践领域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有很多人可以善始,但很少有人能真正善终,关山漫度路尚远,初春乍暖水犹寒,所以眼前的荣誉只是过眼云烟,我们必须时刻记得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一个焊接人都应该努力,为了焊接美好的明天。

此致

敬礼!

                                                                                                                                龙飞

                                       2015年6月28日

张峰在授奖仪式上

我是江苏科技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我叫张峰。很荣幸获得了美国焊接学会的基金会2015年度AWS国际奖学金,这是AWS首次在中国给学习焊接的高等院校学生颁发的国际奖学金,获得了这项奖项我真的感到很自豪。特此向美国焊接学会和上海市焊接学会以及我的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美国焊接学会,感谢他们提供了这个平台,给了我这次机会。

其次,我要感谢上海市焊接学会,感谢他们的推荐和支持!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学校和我的老师们,是我的学校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我的老师们给我学习和生活上提供了很多帮助,这才使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真心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人,你们的帮助使我坚定走下去,我会继续努力奋斗,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最后再次向你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张峰

                    2015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