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焊接学会领导会见AWS主席John Mendoza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1-06-14  阅读次数:5748
    上海焊接学会(SWS)丁福保秘书长于2011年6月5日在上海会见了美国焊接学会(AWS)2011年主席John Mendoza先生偕夫人,美国Wex公司总裁Rolert Wing先生等一行,并宴请了美国客人。陪同会见的有上海焊接学会副秘书长刘榴、冯大成、顾福明以及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培训助理李佶雯。出席会见的美国客人还有AWS高级执行副总监Jolbrey Weler偕夫人,会展部副主任Joe Krall,Wex公司Yoanne Lau经理及随行人员。
    丁福保秘书长代表SWS的吴毅雄理事长对AWS主席和Wex公司总裁一行对上海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作为AWS在中国国内机构唯一的代理,上海焊接学会十分乐意的为AWS安排中国国内的有关事务。丁秘书长介绍了近几年来SWS在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和美国注册焊工(CW)的培训和考核工作的进展和成绩。并表示SWS将巩固、完善和扩大和AWS的合作。
    AWS主席John Mendoza先生说:这次上海的访问是他第一次来中国访问。对中国和上海的发展感到十分惊讶。他说:“百闻不如一见”,这次的访问让他深切的感受到中国的今天的成就。他说:“AWS的CWI培训和考试系统是全球最完善的焊接质检人员的专业培训系统,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了。”他本人在18年前经过培训、考试取得了CWI的证书。这对他日后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他十分赞赏丁先生介绍SWS根据中国学员的特点,加强检验实践、英制测量等薄弱环节的教学,使培训合格率有所提高。John感到SWS团队具备十分国际化的思维和作风,这是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的良好基础。
    Wex公司总裁Rolert Wing先生说:作为AWS国际出版总代理,他十分感谢SWS协助AWS有关标准的中文版翻译和发行工作。他特别对SWS副秘书长刘榴先生在AWS中文翻译工作中的能力和水平表示钦佩。希望AWS的中文出版物的发行工作能进一步扩大合作。
    AWS会展部副主任希望SWS在美国会展工作中能加强合作,每年十一月份美国都举行焊接的会展,他很欢迎中国的厂商参加会展,也欢迎焊接工作者赴美参观会展。今年11月14日-17日,焊接会展将在芝加哥举行。明年和后年将安排在拉斯维加斯和亚特兰大举行。他对此次双方在埃森展的合作表示满意。
会谈结束后,上海焊接学会宴请了AWS和WEX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