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学员的来信

发布时间:2011-01-29  阅读次数:3709

buy ru486 abortion pill online

buy abortion pill

李老师:
    您好,谢谢您及时的通知我们。这次选择咱们上海焊接学会考取CWI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相处,但这7天我学到的东西可不能用时间来衡量了。咱们的林老师,顾老师,冯老师讲的课也是精彩绝伦。说实在的,我在之前本来信心满满的来到咱们学会,但是从老师的讲课中我渐渐的失去了信心。我不断发现自己对这个行业多了几分陌生,原来自己还没有接触和掌握的东西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不过三位老师的细心讲解,经验分析还有课堂中不断的鼓励还是使得我没有迷失方向。现在我拿到成绩后,比较一下当初我估计的分数我有点失望。但是我又想到如果我没有参加咱们学会的课程,那么我的成绩也许只有现在的一半都不到。在此我万分感谢咱们学会对学员的精心培育。
    现在通过了考试,我也是很高兴。这也许是对我这一段时间的努力给予的一点回报吧。同时,我发现原来这几年我在工作中积攒的经验以及学到的只是还远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检验人员。还需要继续学习才是实事啊。现在给我有点单调的生活又增添了几分斗志和动力。我会继续从事我所热爱的这份事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成功吧。
    在此向学会的领导,三位老师,还有李老师说一声谢谢。感谢学会对我们的教育。
    祝大家在新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