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0-09-25  阅读次数:3655

     9月8日学会在刚搬迁不久的技术咨询培训中心召开常务理事会。

    会议开始前,常务理事参观了刚搬到底楼的咨询培训中心的办公室,试验室,培训教室,会议室,焊工考试场地等设施。吴毅雄理事长和各位常务理事们对中心的硬件设施的变化,人员的年轻化,中心业务扩大和进步留下深刻印像。
 
     在随后举行的常务理事会上,技术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汇报了中心此次搬迁的原由,装修的原则,以及费用支出情况。通过合理规划,现在的培训场地布局更合理,利用率更高。张迺知还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咨询培训工作的情况,中心本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主动出击,开拓市场”以及“充分利用学会的人力资源,拓展服务领域”的理念,使中心的业务量比去年同期有了新的增长。焊工培训(特种设备、ISO9606、CW)、咨询(工艺评定、检测)、CWI培训三大块发展势头良好。客户面覆盖上海、北京、河北、山东、安徽、四川、陕西、山西、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其中特种设备的培训人数有望在去年的基础上翻番。常务理事们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搬迁后给中心带来的变化感到惊喜。
 
    副理事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吴祖乾,组织委员会主任邬美华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常务理事们对如何开展学术活动以及发展新会员的条件等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秘书长丁福保就上半年学会运作情况,和AWS进一步合作以及学会财务作了汇报。与会的常务理事对学会今年工作的成绩充分给予肯定,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讨论,以争取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把上海焊接学会办成最好的地方学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