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液化空气集团Francis BRIAND 博士访问我学会

发布时间:2011-10-31  阅读次数:4395

    2011年9月23日,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研发中心的Francis BRIAND 博士访问我学会,学会副秘书长刘榴和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在焊接技术咨询-培训中心接待了Francis BRIAND博士一行。


    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80个国家,有数万员工。在80个国家,液化空气集团向钢铁、食品、饮料、电子、制药等众多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法液空焊接集团则隶属于液化空气集团,由法国沙福(SAF)、意大利富乐(FRO)、瑞士奥林康(OERLIKON)共同组成的焊接设备和焊接材料的专业制造公司。是焊接和切割技术的世界领先者,世界第三大焊接及切割产品供应商。自1909年公司成立以来,焊接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焊接产品的开发、应用和推广,在包括焊接设备,焊接材料和人员培训等方面不断推出创新方案。
   Francis BRIAND博士供职于液化空气集团CTAS研发中心,致力于焊接技术的研究与开发。Francis BRIAND博士是IIW委员,在激光焊接及切割技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上海法液空焊接研发中心黄巍工程师陪同Francis BRIAND博士一道来访。
   刘榴和张廼知代表学会对Francis BRIAND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向Francis BRIAND博士介绍了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历史和现状。法国客人来访时,我们正在进行今年第9期 CWI的培训,法国客人在了解了学会走国际化道路,和AWS等著名焊接学术机构的合作的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Francis BRIAND博士一行在刘榴和张廼知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培训中心的试验室、试验样品陈列室、焊工培训和考试场所、电脑房以及机加工车间、焊接材料和钢材仓库等。法国客人和学会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现了极大的期待和热忱,并就某些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张主任及刘秘书长带领Francis博士一行参观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