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CWI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1-11-22  阅读次数:4194

       2011年11月14日至20日,SWS应邀赴山海关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美国焊接检验师(CWI)培训。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894年,是集开发、设计、制造、施工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型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此次培训得到了中铁山桥人资部门、焊接技术部门的大力支持,SWS也派出了学会副秘书长、美国AWS D1.1 钢结构规范和D1.5桥梁结构规范的中文译者刘榴高工及副秘书长冯大成高工进行授课。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刘、冯二位老师严格按照 AWS 教材的要求,并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培训,不仅使学员的知识面在短期内得到拓展、技能得到提高,并使他们熟悉了美国焊接学会对钢材相关焊接检验理论和操作的要求,了解并初步掌握了使用 AWS 规范的技能。

        开学的第一天,美国 Atema 公司的主席、阿拉斯加大桥的美方顾问特瑞•洛根特地到教室来看望学员,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力争好成绩,并就AWS D1.5 桥梁焊接规范及其他桥梁项目与刘榴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特瑞•洛根表示要与SWS开展进一步合作。

        此次课程最后在集团学员秩序井然的考试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每位学员都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集团高层也表示对该期培训相当满意,并表示将与 SWS 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上图为特瑞·洛根与刘榴老师合影

上图为授课老师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