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锋瑞佳实业有限公司CWI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8  阅读次数:4113

 

深圳市锋佳实业有限公司CWI培训顺利举行

 

    为了提升公司技术实力,深圳市锋佳实业有限公司邀请上海市焊接学会(SWS)的专家于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在青岛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

    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锋瑞佳,是一家从事能源行业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等方面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健康安全环保体系,同时,视员工为核心资产,立足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能源行业技术服务公司。

    因此,本次培训受到了锋佳公司全体高层的重视,并由技术部经理戚志刚先生直接负责,我学会也派出了学会副秘书长冯大成高工和副秘书长顾福明博士前往进行此次授课。

 

图为我学会副秘书长顾福明博士(右)为学员认真解析D1.1钢结构规范

 

我会副秘书长冯大成高工(右二)耐心为学员讲解测量工具的使用

 

    整个授课过程中,两位老师不单单按照教材要求授课,针对学员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讲解,使学员们的知识、技能在短期内有了提升,并对美国焊接学会相关焊接检验理论、规范及实际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学员与老师在短短3、4天的相处过程中,关系非常融洽。

 

 

    培训结束后,锋瑞佳技术部经理戚志刚(前排右一)、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前排左二)和所有学员合影,六天的课程虽然短暂,但学员们纷纷表示我学会的教育 质量优异,老师解析仔细且平易近人,令他们获益良多,锋佳公司高层也表示对此次培训相当满意,并希望进一步与我学会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