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与振华重工携手合作开展检验人员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22  阅读次数:3893

    应振华重工集团公司的邀请,我会为振华重工集团的南通、江阴和长兴三个总装基地的钢构检验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并进行考核。

培训现场

 

学会副理事长、AWS D1.1中文翻译者刘榴高工在为学员讲课

    学会领导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刘榴、冯大成和邓鉴棋等根据振华重工对培训的要求,结合振华重工产品的具体情况,并结合AWS 培训焊接检验师的资料,认真编写好教材。同时根据钢构检验人员工作的具体需求,提供了包括国产焊接耗材标准、振华常用的美国及中国的低合金钢材料标准等 11 个附录。在教师的安排上,克服了当前学会正在连续举办 AWS CWI 培训班,教师人手极度紧张等困难,派出刘榴副理事长和冯大成副秘书长为培训教师。

    为了向振华重工提供更好地服务,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和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于 2011年 12 月 19 日专程赴振华长兴基地了解培训情况和振华重工在培训、焊工考证和其他方面的要求。振华长兴基地张斌副总经理和基地质检部储向军经理接待了学会领导。丁福保秘书长和张廼知主任向基地领导介绍了上海市焊接学会在焊接试验研究、人员培训取证等方面和国际接轨,规范操作的情况,学会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不以追求盈利为目的,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和国内外的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用户群中留下良好的口碑。振华基地的领导表示,振华重工当前正在克服国际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困难,在过去多年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市场,努力创新,振华重工的领导和员工有信心开创更辉煌的业绩,并表示,会充分重视上海市焊接学会在焊接试验研究,焊接人才培训、取证方面的优势和一贯认真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振华长兴基地张斌副总经理向学会领导介绍振华产品的情况

双方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