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济一堂,共话佳节

发布时间:2012-01-10  阅读次数:2216

济济一堂,共话佳节

                                                           ——记上海市焊接学会2012年新春茶话会

    2012年1月7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2012年新春茶话会在科学会堂地热能厅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依然难掩大家的热情,近200多位会员代表济济一堂,共叙友情,共话佳节。

    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刘榴主持。学会理事长吴毅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他首先对莅临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学会工作的广大会员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理事长热情洋溢的发言感染了每位与会来宾,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此后,学会秘书长丁福保作了2011年工作汇报,对我学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与小结,同时,也作了新年展望,相信在第九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工作会在过去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刘榴副理事长的邀请下,王锬、陈楚、姜根林、徐域栋、吴祖乾等上海焊接界的老前辈分别发言,他们对学会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学会副秘书长刘榴主持茶话会

会长吴毅雄致新春贺词

丁福保秘书长介绍2011年工作情况

    为了答谢广大会员与企业对我学会的一贯支持,会上由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主持了抽奖活动,礼轻情意重,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会长期以来一直不忘会员,令人欣慰。

    茶话会在“新年好”热闹的锣鼓声中落下帷幕,嘉宾们依然意犹未尽,不肯早早离开会场,畅谈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想,畅谈学会未来,会后,大家都相约来年再聚首。

    在此, 也对广大一直支持学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各企业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大家龙腾虎跃;龙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