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焊接学会领导来我会考察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1  阅读次数:3083

    2012年3月17日,中国焊接学会王麟书秘书长等一行来我会咨询培训中心考察并指导工作。学会理事长吴毅雄教授、秘书长丁福保、副理事长顾福明、副秘书长冯大成及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等学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廼知主任首先带领来访的客人参观了培训中心的场地设施,随后由丁福保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中国焊接学会王麟书秘书长在参观过后由衷的感叹“挺震撼的”,并称赞上海市焊接学会近年来发展得“挺好的”。同时,他也肯定了学会“有一个自己的基地是必要的”。在稍后的座谈会中,王秘书长也表达了中国焊接学会筹措建立基地的愿望,并详细介绍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状况;会上,双方还讨论了各国相关行业组织机构的现状,并交流了中国焊接行业的发展前景。

张廼知主任带领客人参观中心现场

丁福保秘书长为客人介绍学会发展情况

    会议尾声,双方都意犹未尽,学会会长吴毅雄表示学会将积极响应中国焊接学会的相关号召,共同为中国焊接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