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与三一重工上海科技事业部全面开展焊接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12-04-19  阅读次数:3003

    2012年4月16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受邀访问了三一重工上海科技事业部,研究本院院长彭继文、工艺研究院院长左小鹏、副院长王毅民热情接待了我学会的到访。

    三一重工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50%的产品远销北美,为了更好地推广全球化事业,创建高质量的国际化品牌,集团诚邀我学会协助进行美国焊接制造质量体系的建设。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除了美国焊工培训认证、美国焊接检验师培训及认证、焊接工程师及结构工程师美国标准宣贯与解析等常规培训外,还将进行专向的项目咨询与合作以及焊接技术基础方向的合作研究。目前,第一批美国焊工培训与认证已顺利完成,后续合作项目将陆续展开。

     三一重工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挖掘机、履带起重机、旋挖钻机已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上海市焊接学会作为专业的学术团体机构,长期以来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了良好的焊接专向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良好口碑。三一集团希望依托学会优秀的资源使集团质量精益求精,学会领导也表示将全力支持三一重工的项目,双方都对此次合作抱有很大期待。

双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