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受邀为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进行焊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2-05-09  阅读次数:2790

    近日,上海市焊接学会(简称SWS,下同)接受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的邀请,派出资深的焊接专家对一批焊工进行了5天的实操培训,采用是《AWS D1.2 美国铝结构焊接规范》和《AWS D1.6 美国不锈钢焊接规范》。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为了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促进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高层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在多方考察之后,最终确定由在业内拥有良好声誉及强大技术团队的SWS负责此次培训的实施。SWS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与技术专家也对此次培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学会严谨的态度及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对方的赞誉,培训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圆满完成,公司领导也表示希望将来与SWS有更多的合作。

SWS技术专家现场指导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