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学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2-05-14  阅读次数:4093

  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43,600人。液化空气集团早在1916年就来到中国。最近15年间,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

    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液化空气集团与学会的合作也越来越密切,此次集团负责人申请成为学会会员也是希望与学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5月11日下午双方在学会培训中心进行了授牌仪式,液化空气集团亚太地区国际高级专家(焊接、切割方面)二木克介、液化空气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焊接切割应用工程师、安全负责人张明、研发工程师黄巍、牛志昌、徐锋,学会副秘书长顾福明、邬美华理事、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整个仪式由学会副秘书长顾福明主持。

液空集团工程师张明介绍企业发展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现状、并就一系列焊接用气体等专业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时,双方还就关于联合举办推介会及气体研发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共识。在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的带领下,液化空气集团的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学会培训中心,并对培训中心场地提出了赞誉,整个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副秘书长顾福明、理事邬美华及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都表示看好双方的合作,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达到“双赢”的合作目标。

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带领参观培训中心场地

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颁发团体会员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