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2-05-30  阅读次数:2784

    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启动会于2012年5月27日下午在大宁灵石公园召开。

    本次会议由上海焊接学会组织委员会主办,秘书处协办。

    学会理事长吴毅雄、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福保、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及林涛等出席会议。来自宝钢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通用汽车、上海大众汽车、杨园压力容器、国家商飞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江南造船、上海高桥捷派克、上海焊接学会的12位中青年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丁福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上海焊接学会近些年的发展历程,顾福明副理事长回顾了上海焊接学会近年来的焊接技术人员培训情况以及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吴毅雄理事长对中青年委员会给予了厚望,希望工作在上海市各个行业的焊接骨干们,要多沟通,加强产研学结合,实现焊接在当下社会中的重要职能。对于大家能够积极承担学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本会设立中青年委员会,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年焊接工作者参与学会活动,提高学会的活力和朝气。

    与会委员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工作内容及领域,热烈讨论了中青年委员会的组织机构。决定建立高等院校、航空航天类、化工压力容器类、船舶类、汽车类、通用机械及钢结构类企业6个小组,确定了每个小组的联络人,探讨了活动方式。

 

 

 

上海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