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与SWS联手参与第十七届埃森展

发布时间:2012-06-13  阅读次数:3068

    第十七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已于2012年6月7日在北京闭幕,此次埃森展共有参展商共940家,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上海市焊接学会(SWS)作为美国焊接学会(AWS)的授权机构,双方再次在同一展台设展,更是吸引了广大企业代表及业内人士的驻足。

AWS与SWS联合参展

    埃森展是世界两大焊接会展之一,AWS与SWS都对此次盛会十分重视,6月4日开幕当天,AWS 会务主管 Joe Krall、SWS副理事长刘榴、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都亲临现场,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秘书长顾福明、冯大成等领导也在展会期间来到学会展台与广大观展者进行互动。许多企业与个人都对学会的相关业务显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询问相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恰逢AWS D1.1《钢结构焊接规范》2010版、D1.5《桥梁焊接规范》中文版出版,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在展会期间慕名来到该两项标准的中文译者刘榴所在的展台交流洽谈。

与观展企业进行交流

刘榴为AWS D1.1/D1.5购书者签字

    此次埃森展期间,美国焊接学会与上海市焊接学会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良好的合作,并就将来进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都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一个更好的市场环境。展会期间,AWS国际营销主管Jeff Kamentz对SWS的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

SWS与AWS领导与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目前,上海市焊接学会的业务范围已涉及全国十六个省市自治区,并在不断延续拓展。许多著名机构和企业,如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宝钢、振华重工、太原重工、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都与上海市焊接学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CWI)的学员更是遍及全球五大洲。其“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获得广泛赞誉。我们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坚持严格的管理程序,认真按照各项规范和标准进行操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