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7-05  阅读次数:3504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2003年,从IT电池领域进入汽车制造业,并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制造业的一员,比亚迪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因此我学会此次应邀,对其公司员工进行培训。SWS对此次能够与民族汽车品牌合作也非常重视,特意请到姚培亨、刘尧铭两位在汽车领域很有建树的高工在深圳进行了培训讲座。此次两位老师主要对汽车流水线和焊接工艺的规划要点,焊装夹具的设计以及汽车白车身的常用连接方法、焊接标准的重要性以及焊接设备的性能和选用等内容着重进行了讲解,获得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参与的学员都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两位老师的耐心讲解也十分满意。

    近年来,学会作为专业的学术团体,为广大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众多适合企业发展的培训,也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学会将一如既往的发展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合适、最专业的培训服务。

为学员进行授课

为学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