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委托我学会举办CWI培训考试班

发布时间:2012-07-17  阅读次数:4106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英文简称CPP),成立于1973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管道工程专业化公司。2000年至今,管道局累计在国内外建设大型长输管道40多条、5万多公里,建设国家和企业储备库2000万立方米。此次管道局承揽的缅甸至泰国输气管道工程项目位于缅甸东南部的德林达依省,应外方监理的要求,参与项目的检验人员须拥有美国焊接检验师(CWI)资质。

    上海市焊接学会(英文简称SWS)自2004年获得美国焊接学会授权资质后,为广大企业个人举办了多期CWI培训班,培训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丰富的学识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此次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慕名邀请我学会在7月7日至13日为该项目进行CWI培训考试,更是对学会的信任。

    学会委派副秘书长冯大成高工、顾福明博士担任此次位于廊坊的CWI培训考试班的授课,对焊接技术、管道焊接规范API1104、及实践部分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使学员在理论知识特别是管道焊接规范及实际操作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课后两位老师还针对学员的问题做了答疑,使学员在考前能充分做好准备。培训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外方监理代表也来到培训现场,为学员打气。

    7月13日考试圆满结束,学员及项目负责人都对此次培训相当满意,并对学会认真细致、严谨务实的作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外方监理代表在与我会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会晤时表示,此次培训考试是一次的尝试,相信今后双方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CWI培训主管李佶雯与外方监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