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集团代表来访上海市焊接学会

发布时间:2012-10-23  阅读次数:2926

    2012年10月22日,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迎来了学会长期合作伙伴3M集团职业健康及环境安全产品部焊接全球总监Mr. Staffan Johansson、亚太地区焊接产品经理张毅先生、亚太地区安保及防护事业部客户经理左奇先生、中国区焊接产品经理张伟峰先生、产品研发工程师陈慧娟女士一行。此次上海之行是Staffan Johansson中国市场考察的最后一站,借用张毅经理的话来说,也是3M公司最完整的一个出访团队。作为3M公司多年来的伙伴,此次来到学会咨询培训中心,更是期待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学会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接待了来访客人。丁福保秘书长首先为客人介绍了学会概况,Sattanan Johansson先生也介绍了其公司的产品及概况,由于焊接工作的特殊性,安全是每个工作者十分重视的问题,3MTMspeedglasTM自1975年起便一直专注于工作者的安全防护问题,是全球知名的防护用具提供商,其生产的焊接面罩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还考虑了个性化因素。

双方介绍

     与会代表对双方的介绍都十分感兴趣,Staffan Johansson等人在参观培训咨询中心场地后对学会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丁秘书长和张主任也表示在越来越注重以人为本的中国市场,3MTMspeedglasTM也将拥有广阔的前景,双方还就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都期待在后续能深入探讨相关细节,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参观咨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