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焊接学会全球总部新楼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2-12-14  阅读次数:4181

 

    美国焊接学会(AWS) 于2012年11月30日上午11.30(周五)在佛罗里达州DORAL的36街8669NW举行新址启用仪式,同时庆祝新的总部隆重开业。

作为AWS的重要国际代理,上海焊接学会收到AWS的特别邀请,派遣了丁福保和顾福明代表学会赴美参加这一盛会。

    AWS是一个非营利性会员组织,致力于科学技术在焊接、联接和切割领域中的应用和发展,为全世界提供焊接领域的技术支持和教育,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学会出版各类焊接的主流技术标准,同时进行焊接专业人员的相关认证,比如焊接检验员、监管员和培训人员等。另外,AWS还以三种语言出版技术杂志,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举办交流、展示。

    AWS在新的全球总部(共五层楼,建筑面积122482平方英尺)内举行了一个剪彩仪式,欢迎理事事会成员、国际同行和代理、供应商和社区成员。AWS的执行董事Ray Shook主持了剪彩仪式,介绍并欢迎理事会成员、国际同行和代理,并发表了演说,Ray Shook说:“在过去的几年里,AWS见证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在获得AWS认证、标准和成为AWS会员方面的兴趣显著增强。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项全球计划,该计划将使我们能更好地服务焊接领域,而我们新的现代化总部正是拉近我们与会员之间距离的重要一步。”,美国焊接学会理事长Bill Rice、佛罗里达众议院议员Michael Bileca、参议院议员Rene Garcia 和Mario Diaz-Balart的执行总裁Mguel Oter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都发表了讲话。

    AWS以迈阿密为总部已经40年了,现在设在Doral的新总部距离前总部仅仅7英里,同时预留了空间以供扩展其会员、出版、举办博览会和培训等活动使用。该组织目前在全球有近70000名成员。

    剪彩仪式结束后,参加剪彩仪式各位焊接界朋友参观了美国焊接学会杂志编辑部、会员发展部、技术和标准出版部、教育培训部、AWS基金部、国际认证部、、财务部和信息中心等各个部门。

    在剪彩仪式前,AWS的执行董事Ray Shook会见了上海市焊接学会(SWS)的丁福保秘书长,Ray Shook对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培训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感谢SWS的积极和努力,SWS的秘书长向美国焊接学会赠送了礼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积极推进SWS培训认证工作。

 

    接着,上海市焊接学会的丁福保秘书长、顾福明副理事长与美国焊接学会国际认证部总监John Gayler、经理Carlos, 国际销售总监Jeff Kamentz和AWS执行董事顾问Richard Self等进行了会谈,丁福保秘书长首先感谢美国焊接学会对上海市焊接学会的支持,并回顾了上海市焊接学会从成为AWS代理机构以来的工作,特别总结了今年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培训认证情况,分析了明年的发展形势,回答了美国焊接学会提出的问题,双方讨论了上海市焊接学会与美国焊接学会进一步合作的设想,讨论并解决过去一年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美国焊接学会对SWS过去一年出色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认为SWS是AWS最好的代理机构之一,并希望能与SWS进行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