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通过美国焊接学会ATF三年复审纪实

发布时间:2013-01-22  阅读次数:3147

    2013年1月18日,上海市焊接学会(SWS)顺利通过了美国焊接学会(AWS)授权考试机构(ATF)的3年复审。

    SWS作为美国焊接学会在全球最大的代理机构之一,3年来已为诸如中国原子能研究院、中石化、华电集团、天津电建、太原重工、振华重工、三一重工、斯奈克玛航空工业集团、利乐食品机械等数百家中外企业进行了美国焊工认证。认证的单位、人数及项目数每年都成倍增长。认证的质量和服务也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1月18日上午,AWS审核人员Mr. Roger D Miller来到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学会培训中心。他首先听取了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对焊接学会及学会培训中心的介绍,并在培训中心主任张廼知的带领下参观了学会培训中心场地,他对学会健全的设施、完美的团队一再表示赞赏。

    在稍后进行的审核过程中,培训中心副主任邓鉴棋及相关人员回答了Miller先生围绕体系文件提出的各类问题。每位相关人员对自己负责的部分都相当熟悉,都能第一时间提供审核人员所想要看到的资料。整个过程显得从容、有序,审核员对此十分满意。

    在总结发言中,Miller先生高度赞扬了学会这几年的工作,认为SWS完全按照AWS各项标准进行操作,相较其他一些ATF机构而言,学会准备十分充分,也体现出了很高的人员素质,因此能够十分顺利的通过此次审核。在总结报告中Miller先生写道“经过ATF三年复审,审核人员认为SWS申请续证成功通过,并且符合AWS QC4-89、B5.4标准。我认为,该机构是代理AWS ATF项目一个十分出色的范例机构”

    在顺利通过此次复审后,学会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各项相关标准加强内部管理,保持学会在焊接领域中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社会提供更好的培训、认证、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