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国际认证部总监例行检查我会CWI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7  阅读次数:3009

          3月23~24日美国焊接学会(AWS)国际认证部总监John Gayler对我会的美国焊接检验师(CWI)的认证工作进行例行的飞行抽检。上海市焊接学会目前是AWS在海外参加CWI培训考试学员最多的 代理机构之一。这是AWS对我会CWI认证的首次抽检。

           3月23日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秘书长顾福明、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在我会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咨询培训中心接待了John先生。学会秘书长丁福保为客人介绍了学会的概况。并陪同参观了学会中心的培训教室、焊工考场、试验室与机加工室等设施。参观过程中,John先生看望了正在参加我会2013年第五期CWI培训考试的学员们,他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力争取得好成绩。学员们对John的勉励报以热烈的掌声。

          3月24日是我会今年第五期CWI培训班的考试日期。早晨7点半John先生就来到考场,一直到下午四点考试结束,全程监督了考试过程。John先生的敬业精神令我们所有人十分钦佩。

          利用这次短暂的工作机会,双方还就CWI认证及其他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John先生表示学会中心完善的设施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