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2013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2  阅读次数:2231

    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201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3年4月19-20日,在上海南汇嘴智选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兼中青年委员会召集人屈朝霞博士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学会组织委员会的郁振兴,俆兰藻和办公室邵宪均等前辈,以及部分中青年会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前辈们介绍了焊接学会的一些工作流程及其对上海工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中青年委员会传承这些好的作法,把中青年会员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团结全市焊接界的朋友为学会增添朝气和活力。

    中青年会员们经过热烈讨论,形成了以下工作打算。1. 在2013年埃森焊接博览会期间举办“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号召全体中青年会员出席;2. 起草《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活动规定》;3. 商议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年度工作;4. 决定扩充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委员。                                    (学会中青委  屈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