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SWS和WEX将联合举办北京埃森展“美国焊接学会在中国”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6-04  阅读次数:3254

第十八届北京·埃森展将于6.18-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美国焊接学会(AWS)作为展会协办方将与上海市焊接学会(SWS)和北京伟信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WEX)(AWS中国地区唯一授权发行机构) 共同出现在展会现场。

美国焊接学会自1919年成立以来,在全球的焊接技术发展上作了众多贡献,其标准和认证已被大部分国家认可及使用。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美国焊接学会,并使广大焊接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其标准和认证,此次展会期间,AWS、SWS及WEX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M38演讲厅联合举办“美国焊接学会在中国”专题报告会。美国焊接学会2013 年主席 Nancy Cole女士、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先生和副理事长刘榴先生将亲临现场进行报告演讲,和来宾亲切交流互动,对从业者与学会来说都是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本次报告会主要有三项专题报告,分别是:

《AWS在中国》,演讲者:美国焊接学会2013 年主席 Nancy Cole女士;

《AWS认证在中国》,演讲者: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先生;

《AWS 标准在中国》,演讲者: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先生。

届时,北京伟信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特别为报告会设置了多项抽奖活动,为来宾提供了包括苹果 iPad在内的丰厚奖品。同时,为了感谢多年来广大客户对SWS的信任与支持,学会也为到场的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

报告会时间:2013 年 6 月 19 日上午 9:00——10:30

报告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M38演讲厅

真诚邀请广大焊接科技工作者届时光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