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与美国焊接学会联合参加第十八届埃森展

发布时间:2013-06-25  阅读次数:3048

    于2013年6月18日开幕的第十八届埃森展已于6月21日落下帷幕。此次埃森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协办单位美国焊接学会的代理机构之一上海市焊接学会此次依然与AWS联合出展。

丁福保秘书长与美国焊接学会轮值主席Nancy交谈

    美国焊接学会轮值主席Nancy Cole、会务主管Joe Krall、国际营销主管Jeff Karmentz等均出现在展会现场与广大参展者交流互动。同时我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理事长刘榴等也出席展会。

    整个展会共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1-N5及E5-E7 8个展馆,共96200平方米展览面积。 参展商1,019家,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展会期间美国焊接学会还与上海市焊接学会联合举办了 “美国焊接学会在中国”及 《铝焊接工艺》专题研讨会,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踊跃参与。

    研讨会使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美国焊接学会与上海市焊接学会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范围以及在焊接技术领域内具有雄厚的实力。林肯子公司Indalco的专家作了铝焊接工艺的专题讲座,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详细信息请见后续报道)

    美国焊接学会对上海市焊接学会在各类AWS授权认证的业务上表示十分满意,并对此次双方成功的联合参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如今,上海市焊接学会良好的服务和敬业精神,赢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的信任,会展期间来到展位的参观者络绎不绝,以期寻求合作。上海市焊接学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权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