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乐为航空事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3-07-10  阅读次数:2434

    随着上海市焊接学会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其专业性和敬业精神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近年来,多家国内外著名的航空企业慕名前来,希望借助上海市焊接学会的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培训及技术咨询。由于航空业涉及许多国外的专业标准,上海市焊接学会相关专家在进行了认真备课与交流后,组成了专家团队负责相关业务。

    2012年,学会为法国斯奈克玛(苏州)有限公司进行了AWS D17.1、D17.2标准解析和人员培训。今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都维修基地也找到学会希望进行相关培训。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副主任邓鉴棋博士为该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学会专家团队也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沟通,为对方解决了一系列难题。

    与此同时,上海市焊接学会还为专门从事航天配件的相关企业进行了多项检测和大量的焊接工艺开发,为这些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动力支持,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上海市焊接学会精益求精的态度获得了航空企业的肯定与信任,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与学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