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奥克兰新海湾大桥通车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3-10-24  阅读次数:2550

    (沈大明节选自 吴韻 报道)

    9 月1 日下午4 点大桥总包方(ABF)在海湾大桥现场举办了大桥落成的庆功答谢会。总包方在答谢词中多次强调了振华重工在项目中的关键地位和杰出贡献。振华是制造大桥 4万5千吨钢结构的唯一分包商。在庆功答谢会上,振华陆建忠总裁作了精彩并且热情洋溢的祝贺大桥通车的贺词。以新海湾大桥中国造,大桥为中美友谊合作见证为主题的贺词得到了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应,并纷纷祝贺振华的成功。与会参观的其他代表在经过高耸入云霄的钢塔时纷纷向振华代表鼓掌,竖起大拇指 祝贺振华公司对大桥的贡献。


 

    新落成的海湾大桥9 月2 日加州政府举办的正式通车仪式。会上旧金山市长,奥克兰市长褒奖了所有为大桥做出贡献的工作者。两位市长均为华裔美国人,庆典上中国元素显得特别浓郁。振华重工陆建忠总裁及有关领导荣幸受邀参加通车仪式。庆典
仪式上美国加州副州长作最后总结发言并主持了通车剪彩。剪彩别具一格,用火焰切割刀割断封桥的铁链,象征大桥正式开通。海湾大桥的通车是历史性的一刻,预示中国桥梁制作达到世界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