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咨询中心扩建完成

发布时间:2013-11-21  阅读次数:2731

    近年来,上海市学会咨询培训中心的技术服务业务已辐射到全国近20个省市(包括港澳台),美国焊接检验师的学员(CWI)更是来自美、欧、亚、非各大洲。上海市焊接学会已成为在国内外焊接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学术机构。

    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对学会中心的硬件设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学会中心自2013年初便对位于宜山路的咨询培训中心改扩建工程进行规划。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与改建,咨询培训中心改扩建已于近期完成。

    经过扩建,学会咨询培训中心在原有660m2的基础上扩大到了850m2,环境设施焕然一新。测试、培训、加工、仓储等各项硬件设施都有了显著改善。

    此次扩建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高品质的理化测试仪器,如斯派克光谱仪及德国卡尔蔡司万能材料显微镜、体视显微镜等设备。使得学会中心成为客户提供集研发、咨询、培训、考试、加工、检测、检验一站式全套服务。

    焊工考场在原有林肯焊机的基础上,新增了高性能的OTC焊机、冷弧焊枪等设备,为广大来学会进行考试培训的焊工提供舒适的焊接操作体验。

    我们深知学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对学会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学会专业权威的形象,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欢迎广大焊接行业工作者莅临学会交流。

上海市焊接学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

办公室

培训教室

焊工考场

各类焊接设备

机加工室

实验室及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