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我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3-12-20  阅读次数:2486

    12月17日,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宣传培训处张全友处长一行来我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调研。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针对中央简政放权的决策,如何发挥地方社会团体协助政府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方面发挥作用,是此次市安监局领导调研的主要目的。

    我会副理事长刘榴、顾福明以及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副主任邓鉴棋在咨询培训中心接待了张全友处长一行,他们首先向张处长汇报了上海市焊接学会的概况以及目前学会在行业中的地位及影响力,并陪同客人们参观了中心的理化试验室、焊工考场、电脑教室、机加工车间、培训教室等各类教学培训设施和场地。

    随后,张处长与学会领导举行了座谈。张处长介绍了中央有关简政放权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安监局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的一些具体做法。同时认为,上海市焊接学会是焊接领域中一个颇具权威的学术组织,安监局希望在落实中央精神的过程中,学会可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学会领导对此表示充分理解和赞同,并期待在市安监局的领导和帮助下,为安全生产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对市安监局领导在百忙中深入一线,紧密联系基层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