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质监局领导来焊接学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4-02-11  阅读次数:2926

    1月22日,上海市徐汇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王镇副局长、特种设备监察科科长顾卫东以及检查员魏宁等一行,到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进行调研。去年7月盛夏季节王副局长曾顶着36℃的烈日来我会咨询培训中心进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Z6001-2003,以下简称新规则)中途检查,这是仅半年来,区质监局领导对我会的第二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政府机关接地气的领导作风,以及对我会培训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

    上海市焊接学会丁福保秘书长向区质监局领导汇报了半年来考试机构的运行状况,并陪同参观了扩建后中心的各项设施和仪器。

    王镇副局长仔细听取了汇报,高度评价了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的考试工作。认为中心的质量保证体系、考试情况、考生的档案资料、视频资料等各项工作均达到了较高要求。

    调研结束时,王局长再次强调要紧密配合考试机构工作,保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Z6001-2003,以下简称新规则)的顺利认真执行;同时,王局长针对两年复证改为四年复证所面临的生源问题,建议中心可根据市场的需求延伸和开拓相关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