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参加美国焊接学会全球国际代理机构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3  阅读次数:3694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2月16日~19日,美国焊接学会(AWS)在迈阿密总部召开全球国际代理机构会议。会议在落成不久的AWS位于迈阿密Doral的新办公楼举行。

    目前全球共有46个AWS国际代理机构,其中20多个国际代理机构派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会(SWS)秘书长丁福保、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CWI项目负责人李佶雯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AWS就CWI培训考试在全球的发展概况、CWI部分考试内容的变更以及培训教材的翻译出版等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其在焊接领域各类相关资质的培训、考试和应用,以及AWS最新标准和出版刊物。

    会议期间,丁秘书长等分别会见了AWS执行总裁Ray Shook先生及历届主席,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AWS高层对SWS自2008年获得AWS国际代理权与2009年获得ATF(AWS焊工考试机构)资质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AWS还组织来自全球的与会者参观了新办公楼以及位于迈阿密附近的湿地保护区。

位于迈阿密Doral的AWS新办公楼

SWS与会者与AWS高层合影。左二为AWS2014年执行主席Dean Wilson先生,左一为销售总监Jeff Kamentz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