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与AWS连续第四年联合参展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7-03  阅读次数:4064

6月10日~13日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一千多家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基于双方日趋紧密的合作关系,美国焊接学会(AWS)与上海市焊接学会(SWS)依旧出现在同一展台,这也是双方连续第四年联合参展。

此次展会得到AWS与SWS高层的高度重视,AWS的执行董事Ray Shook先生、2014年执行主席Dean Wilson先生、财务总监Gesana Villegas女士、市场总监Joe Krall先生、销售总监Jeff Kamentz先生、会展部主任Mathew Rubin先生、AWS亚洲顾问Bob Wing先生都出席了展会,SWS的秘书长丁福保先生、副秘书长冯大成先生、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先生、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先生也出席了展会。随着AWS与SWS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量的日益扩展,联合展台获得许多参展厂商的关注,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

6月11日,双方在展会期间联合举行研讨会。共有一百多位参展厂商出席了研讨会。这也是继2013年埃森展期间联合举办研讨会后的第二次联合研讨会。研讨会上AWS 2014年执行主席Dean Wilson作了“AWS机构介绍及AWS在中国的展望”的演讲,他介绍了AWS在中国区域内可以开展的各类认证,以及AWS的规范在全球范围,尤其是中国市场被广泛使用的令人鼓舞的现状;SWS秘书长丁福保作了“AWS认证和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在中国”的演讲,他详细介绍了AWS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认证的实用性和适用范围,AWS注册焊接制造商CWF体系认证的情况,以及AWS其他证书的推广。他同时讲述了SWS作为国内权威的焊接学术机构,近年来已为数百家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全方位焊接技术服务,在创造巨大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SWS副理事长、AWS D1.1/D1.5/D14.3正版焊接规范中文翻译者刘榴作了“AWS标准规范在中国的应用和推广”的演讲,为在座的听众阐述了AWS规范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改进的各个版本,并就自己所翻译的AWS D1.1钢结构规范、AWS D1.5桥梁结构规范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说,同时对大家关注的AWS D14.3土方、建筑和农业设备焊接规范的概况做了介绍。三位演讲者全面而专业的发言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议过程中,演讲者和现场的听众频繁进行互动,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各种问题,气氛十分热烈。

6月11日晚,SWS设宴款待远道而来的AWS全体参展人员,双方共祝此次展会和研讨会的又一次成功合作,并坚信在今后的合作之路上会走得更宽更远。

 

SWS与AWS联合展台

SWS与AWS高层在联合展台前的合影

研讨会现场

AWS-2014年执行主席Dean Wilson作演讲

SWS秘书长丁福保作演讲

SWS副理事长刘榴作演讲

举杯共祝双方的成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