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家上海市兄弟学会来我学会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4-07-04  阅读次数:2587

7月3日,由上海市科协学术部组织的“2014年度学术交流项目推进会”在我会咨询培训中心所在地漕河泾开发区举行。会议有学术部部长潘琪主持,包括市造船学会、医学会、能源学会等70多家兄弟学会出席了此次会议。推进会上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应邀向兄弟学会的领导介绍了焊接学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业务状况。潘部长在发言中对焊接学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认为焊接学会的成功经验值得其他学会借鉴和学习。

会后,市科协领导及兄弟学会领导在我会秘书长丁福保,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的陪同下参观了咨询培训中的实操、理论考场,理化试验室,机加工车间等设施。参观过程中“震撼”一词成为许多兄弟学会领导共同的感触。

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占地面积880平米,有较完备的考试、检测、加工设施的焊接学术机构,并为社会提供全方位的焊接技术服务。近十多年来在开拓进取的道路上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丁秘书长向兄弟学会作介绍

兄弟学会参观咨询培训中心

兄弟学会参观咨询培训中心

兄弟学会参观咨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