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培训咨询中心与江苏省邳州中等学校 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4-07-02  阅读次数:2486

    江苏省邳州中等学校于1997年落成并投入使用,校园占地220011平方米,建筑面积215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余元。在校全日制职业类学生6213人。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星火学校、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并于2010年9月被国家批准为“国家级示范性基层电大”。

     6月16日,我会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应邀访问了江苏省邳州中等学校,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意向书内容包括双方人员的互访,学校聘请中心高级技师前往指导,以及联合举办各类标准焊工的培训与考证等内容。

     签字仪式在邳州市府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克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这之前,江苏省邳州中等学校校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传喜也应邀参观了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的我会焊接技术咨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