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荣获CNAS认可资质

发布时间:2014-09-05  阅读次数:2657

日前,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严格评审,获得了CNAS认可资质。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旨在推进合格评定机构按照相关的标准和规范等要求加强建设,促进合格评定机构以公正的行为、科学的手段、准确的结果有效地为社会提供服务。获得CNAS认可资质,表明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已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

 

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一直致力提供金属材料的拉伸试验、弯曲试验、冲击试验、硬度试验、化学分析、宏微观金相检测、腐蚀试验、外观检测、无损检测等非破坏性检测以及材料和结构件的失效分析服务。本次CNAS对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的评审认可历时数月,从人力资源、设备设施、检测水平、质保体系以及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的考核与评审,最终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与优秀的质量管理水平,获得了CNAS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获得CNAS认可资质,对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来说,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亦是对后续工作的鼓励,更是对继续前行的鞭策。上海市焊接学会检测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竭改进,不断提升,努力使检测实力与服务水平更进台阶,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