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为上海迪斯尼乐园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4-11-11  阅读次数:2751

举世瞩目的迪斯尼乐园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在东海之滨的热土----上海进行。国人都翘首以盼能在明年如同游览东京或香港的迪斯尼一样游览上海迪斯尼。

当前,作为迪斯尼建设重要一环——演出场地的建设也将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如何保证演出设施中钢结构的焊接质量,成为迪斯尼施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此,2014年10月9日,迪斯尼技术制作总监Peter先生等一行专门来我会洽谈焊接技术合作事宜。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理事长刘榴,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在学会咨询培训中心接待了迪斯尼的客人们。

Peter先生介绍了目前迪斯尼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必要性。Peter先生说,在迪斯尼的建设过程中希望SWS能与迪斯尼密切配合,发挥其在焊接技术领域的作用,以保证迪斯尼工程的焊接质量。丁秘书长也向客人们介绍了学会的概况,并且表示学会很乐意为迪斯尼的建成发挥应有的作用。双方并就合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探讨,Peter先生希望先期尽快为迪斯尼和施工方的技术人员进行焊接技术和相关标准的培训。会谈过程中客人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心的各项设施,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11月3日、4日,按计划在我会培训中心为迪斯尼及施工方的12位技术人员进行AWS D1.1及相关标准的培训。授课老师为我会副理事长刘榴,他不仅在焊接技术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也是AWS指定的AWS D1.1及D1.5的翻译者。考虑到培训学员中并非全是焊接技术人员,他专门为培训对象制定了一个培训计划。有理论也有实践,既有浅入深又注重实用性,获得良好的效果,也得到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首次合作成功的基础上,SWS和迪斯尼正就双方今后更深入的合作进行实质性的探讨。相信SWS将为上海迪斯尼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SWS与迪斯尼洽谈技术合作

迪斯尼客人参观学会培训中心

迪斯尼客人参观学会培训中心

迪斯尼客人参观学会培训中心

迪斯尼客人参观学会培训中心

SWS为迪斯尼及施工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迪斯尼及施工方学员

学员观摩检测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