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与长客股份就《波士顿地铁项目》进行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14-12-17  阅读次数:4072

长春轨道客车股份(简称长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车集团控股企业,成立于2002年,目前总资产198亿元,净资产52.7亿元。

长客股份是我国最大的铁路客车和城市轨道车辆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累计生产铁路客车近30000辆,约占全国铁路客车保有量的50%;累计生产城轨车3000多辆,占国内城轨车在用量的40%以上。产品相继出口到伊朗、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

今年,长客股份通过招标,承接了美国波士顿的地铁项目。成功打入北美市场。根据协议规定,项目中涉及的焊接内容,必须严格执行美国焊接学会AWS的相关标准。

11月27日,长客股份副总工程师王春生、质量保证部副部长,焊接中心主任胡立国等一行专程来我会洽谈合作事宜。学会理事长吴毅雄、秘书长丁福保、副理事长刘榴、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接待了来访客人。经过初步交流,双方就合作内容签署了《波士顿地铁项目焊接技术服务框架协议》。

12月15日,应长客股份的邀请,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理事长刘榴、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回访长客股份公司。在主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公司发展历程的MV,参观了生产车间、培训中心和检测中心。现代化的设施和管理,以及这些年来公司的飞速发展给学会成员留下深刻印象,也为我国近年来高铁和城市地铁的发展感到自豪。

当天下午,长客股份副总工程师王春生以及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就波士顿项目的具体合作内容与学会成员进行深入商讨,并在培训、取证、咨询等方面达成共识。

由此,双方的技术合作已顺利进入实质启动阶段。

 

长客股份有关领导参访我会

长客股份有关领导参访我会

SWS有关领导回访长客股份

SWS有关领导回访长客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