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公司举办焊接培训

发布时间:2015-01-28  阅读次数:2534

 

(液化空气公司稿)

液化空气公司近期在上海举办了内部焊接培训,学员来自亚太区的各个国家,经过课堂理论培训后,学员还进行了实际焊接操作,以提高培训的效果。

学员进行理论培训

集团焊接专家通过前期接触和实地考察,选择上海焊接学会作为学员操作培训地点,也获得了学会的大力支持,根据我方焊接专家的要求,学会作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如焊接试板的准备,焊机的选择和机器人系统的预试,学员焊接防护器具的准备,均符合液化空气公司的各方面要求。

培训内容分为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混合气体保护焊,机器人焊接系统演示,氩弧焊,感性认识各焊接方法的特点和差异,并通过数据收集,对各种焊接方法的总成本进行计算和比较,让学员切实理解并掌握这些工具,能运用于今后的日常工作中。

在上海市焊接学会的精心安排下,本次焊接操作培训圆满结束,学员反馈满意。随着业务的发展,液化空气公司期待与学会进行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学员进行实操培训

学员进行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