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焊接局、加拿大焊接学会访问团参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阅读次数:2678

2015年6月16日,来自加拿大焊接局、加拿大焊接学会访问团的3位成员及随行人员,来我会进行技术、培训方面的交流访问,这是加拿大焊接局、加拿大焊接学会高层首次访问我会。

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学会副秘书长顾福明、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及有关人员在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学会咨询培训中心接待了加拿大客人。会谈伊始,加拿大焊接局副主席Cam Edgar先生就时至今日才参访我会风趣的说“我们来晚了”。随后,丁秘书长和Cam Edgar副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历史及现状。

期间,焊接学会领导带领访问团成员观摩了学会的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和机加工中心。客人们对学会的环境、管理和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进行热烈而坦诚的交流

加拿大客人参观咨询培训中心现场

双方在会谈后合影

在随后6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双方各抒己见。就焊接技术、焊接培训、咨询,认证等方面充分交换了看法,尽管中加的工业环境、焊接标准有所差异,但两国的工业焊接都亟待转型升级,而国际化的大格局迫切需要双方有更多的接轨与合作。交流与沟通使双方在诸多方面碰撞出了火花,发现了很多可以相互借鉴的闪光点和契合点。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对会谈结果深表满意。

访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