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与AWS连续第五年共同参展第二十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阅读次数:3664

2015年6月16-19日,第二十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与往年一样,此次展会仍由美国焊接学会(AWS)与上海市焊接学会(SWS)联合参展,这是自2010年以来双方连续第五年协同参展。

展会期间,美国焊接学会2015年执行主席David Ladon、执行董事Ray shook先生、高级副执行董事John Gayler 先生、国际部董事Jeff Kamentz、市场总监Joe Krall先生等高层参加了展会。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丁福保、副秘书长冯大成、顾福明,副理事长刘榴等领导也参加了展会。

AWSSWS联合参展

6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E6馆M37会议厅,双方共同举行了研讨会,研讨会伊始,AWS国际部董事Jeff Kamentz介绍了与会的AWS各位领导;随后,AWS2015年执行主席David ladon介绍了AWS的概况;AWS高级副执行董事John Gayler 主讲“AWS认证”及“最新版D1.1/D1.5上市”的内容介绍。

 

展会期间双方共同举办学术讲座

AWS国际部董事Jeff Kamentz发言

AWS2015年执行主席David Ladon发言

AWS高级副执行董事John Gayler 发言

双方与与会者积极互动

会上,AWS的主讲人员与广大与会观众积极互动,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刘榴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新版D1.1/1.5的见解。参加会议的众多同仁中不乏有来自北车集团,ABB等著名中外企业的焊接技术人员。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对标准的理解与看法,与AWS的主讲人员互动。

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焊接界同仁的光顾,并于6月19日完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