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隆重举行美国焊接学会(AWS)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6  阅读次数:4789

7月2日我会在学会咨询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美国焊接学会基金会2015年度国际奖学金授奖仪式。

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的三位获奖者郝辞、龙飞、张峰以及江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凯副教授、宫照川老师应邀参加了颁奖仪式。

上海市焊接学会(SWS)秘书长丁福保、副秘书长冯大成、付理事长刘榴、顾福明、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张迺知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之前,丁秘书长等学会领导会见了三位获奖者以及他们的老师。并向他们介绍了上海市焊接学会、美国焊接学会的概况,以及此次AWS国际奖学金的授权过程。祁凯副书记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以及三位获奖者的概况,同时对此次SWS代表AWS颁发国际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三位获奖者和两位老师在张迺知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会咨询培训中心,他们对中心健全的设施,专业的服务高度赞赏。

上午10:30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学会领导向三位获奖者颁发了由AWS专门制作的奖牌。三位获奖者作了获奖感言。最后,丁秘书长和祁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丁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这是AWS首次在国内颁发奖学金。AWS对此十分重视,三位获奖者的照片和获奖感言都将在AWS的有关杂志上有所报导。今后,AWS国际奖学金的颁发将常态化,SWS将推荐更多的学习焊接的高校学子获得此项殊荣。

仪式结束后学会设宴招待了江科大的师生们。

学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奖仪式后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