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为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期CWI培训考试班

发布时间:2015-07-31  阅读次数:10603
美国焊接学会(American Welding Society, 简称AWS),是世界范围内焊接界的权威机构,其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在国际焊接制造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在焊接工程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国外用户常将国内企业是否具备CWI人员,作为对企业人员资质的重要衡量依据,有时甚至作为签署定单的必要条件。
 
根据我会与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客)签署的《波士顿地铁项目焊接技术服务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我会如期为来自长客及分包厂等六个单位的学员举行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考试。 
 
首期培训考试班的学员已经于7月在长客如期举办完成。学会派出了刘榴高工、冯大成高工、顾福明博士三位资深焊接专家作为主讲教师。讲解内容分别为:技术标准AWS D1.1钢结构焊接规范;焊接目视检验;焊接检验技术。
 
自2008年举办CWI培训考试班以来,学会本着对学员高度负责的精神,一直把培训质量放在首位。让学员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真正学到应掌握的知识是我们的唯一宗旨。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培训的质量最终是由时间和实践来检验的。
到目前为止共计有来自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的数百名学员参加了我会CWI培训考试班,并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首期培训考试结束后,学员普遍对三位培训教师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对后续CWI培训考试的顺利开展抱有充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