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员工夺得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金牌

发布时间:2015-08-25  阅读次数:10940

巴西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中国十九冶员工曾正超,以焊接项目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并获得中国队唯一一个国家最佳运动员奖。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于8月11日至1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中国代表队派出了32名选手参加29个项目的角逐。中国十九冶选手曾正超在比赛中面对39个国家的焊接高手,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过硬的技能水平,优秀地完成了组合件、压力容器、铝合金结构和不锈钢结构四个模块的焊接,问鼎“技能奥林匹克”冠军。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已有65年历史,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本次大赛,中国队共取得4金6银3铜的好成绩,这是自2011年中国队第一次参赛以来,首次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其中焊接、汽车喷漆、美发、制造团队挑战赛获得金牌。大赛共设50个项目,共有来自世界技能组织的59个成员国和地区的1192名选手参赛,中国十九冶员工曾加彩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的比赛。

转载自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