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外企纷至沓来,频繁参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阅读次数:16597

上海市焊接学会作为一个权威的焊接领域的学术机构,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彰显。仅今年10月中旬以来,诸多外资企业和机构参访了我会:

▲10月13日林德(Linde)气体公司大中华地区客户经理及ASE技术应用工程师一行来我会进行业务交流。

▲10月19日加拿大焊接学会副总裁Cam Edgar先生一行来我会进行交流及业务洽谈。这是Cam先生继今年6月24日访问我会后的第二次来访。

▲10月27日我会与美国3M公司在我会咨询培训中心联合摄制了焊工劳动保护的宣传资料片。

▲10月29日液化空气(中国)有限公司销售及研发部门的负责人来我会就CO2激光焊接领域新技术进行技术交流。

▲11月1日美国焊接学会(AWS)项目经理Emil Pagoaga先生来我会进行CWI培训考试的飞行检查。

▲11月2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迪斯尼)资深制作经理冯国蓉女士来我会进行后期合作的洽谈。

▲11月3日TUV NORD首席营运官王崧来我会进行交流及业务洽谈。

学会热忱欢迎境内外的企业和机构与我们进行交流和合作,我们也将尽己所能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服务。